預告:通告天下  捉拿懷真
: 沈洛年獨闖內宮,竟惹怒龍王母,更牽累懷真?

這邊我想到的是:
  惹怒龍王母─  百年前闇靈一事,難說王母不會認為洛年在騙他
  王母(怒): 什麼法器遺失!!九迴山那隻又是哪來的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傳說那是你授意的!
  (/‵Д′)/~ ╧╧

  洛年:囧  王母...我真的沒講過要李翰這樣幹啊  0RZ
  洛年OS: 媽啦  我又被婊了!! 作者怎麼從第一部一開始就婊我到現在

  王母: 普通殭屍無法過海   你的人族欠我一個解釋  (/‵Д′)/~ ╧╧(再翻)

  洛年(淚眼):安西教練.......真的不是我幹的......
  (後面為了替瑋珊扛起來   苦命男背起剿滅屍靈王的任務)

  王母OS:  不趁現在坑他幫忙   除了鳳體妖仙化後自生道息外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誰能進九迴山去進行斬首      ( ′-`)y-~

  王母: 好啦   反正你也快到妖仙境了   送你一塊石脂提升功力 (丟~)
        什麼?? 要玉膏啊!?  少量的OK   算是給苦命男的補貼(找找)
       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王母轉頭:  玉膏......少了好多.......誰幹的!!!    (/‵Д′)/~ ╧╧

  洛年OS: 王母脾氣比自己還差啊...(汗....( ̄□ ̄|||)a)

  洛年: 王母...請問你知道懷真....

  王母怒氣爆發:又是她!!  我就知道除了她龍宮沒人敢偷!!!   敖冷   給我通告天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緝懷真!!  就算在玄界都給我挖出來!!!

  洛年: ㄜ...我還沒說完   我是說懷真的...(王母怒瞪) 下落(小聲到聽不見)

  后土批示: 好久沒婊人了  反正這樣也是找出懷真的辦法  ( ′-`)y-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沒跟你說謊啊    沈小弟~~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知道亂用免錢的後果了吧     還敢威脅我   哼哼~)

: 鳳靈有何奧秘?眾上仙為何懇求鳳凰另造鳳體?
 傳說中的七龍珠加持?凱布利華麗大變身......
上兩點不知   跳過

其實啊
莫大那時後跳出來解釋:「肉年為何不一開始就找瑋珊幫忙安插?反而要拐這麼大彎兒」

其實啊
莫大那時後跳出來解釋:「肉年為何不一開始就找瑋珊幫忙安插?反而要拐這麼大彎兒」

看完第七集狄韻問洛年理由   洛年的回答很有趣
我很認真地補完: 因為洛年是個「不可理喻」之人!(認真!!)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