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到瑋珊跟肉黏提到的那段
全身毛起來
[光是從外殺到內    最後屍靈王會強到連上仙都沒辦法]這部分

只能說這是個人類跟妖族談判的籌碼
也是把自己架在火上烤的一種行為

現在不提版友提過的

我比較喜歡「假設」

假設李翰今天完全被闇靈操控了
下一步會發生的應該就是九迴山殭屍、旱魃全面出擊
我是闇靈
我就會選擇製造讓包圍的妖仙不得不對衝出者進行斬殺

慢慢地一潑潑地把屍靈王旁邊的手下派出去送死
一方面逐步提高屍靈王的能力

到超越天仙等級後    甚至手下全被殺光後   成為上仙才出九迴山   前進大陸
那時應該生靈塗炭    擋都擋不住!!

這樣反過來想
妖仙們就必須利用普通殭屍怕水的特性
將九迴山四周繞以海水

不但對衝出的殭屍不能擊殺    還只能進行隔離
迫使它們因闇靈之力消散而漸漸死去      才不至於強化屍靈王


可是
現在歲安城明顯有另一條密道可以將殭屍偷偷運出

更糟糕的是屍靈王竟然還保有意識來幫助歲安城人類
這樣妖族們雖然對瑋珊不滿
可是又不能進行太過強烈制裁而導致人類玉石俱焚的行動發生

嘖嘖~
這樣我要是龍王母
我不氣到想殺人才怪(偏偏又殺不得)

而瑋珊一方面在這招使出後
前進東大陸建城有了把握     (除非犬戎族真想被滅族)
另一方面就像抱著一顆原子彈在歲安城旁
哪天李翰一失去自我意識

那一天就是全世界浩劫降臨的時候

( ′-`)y-~
難怪瑋珊問洛年有沒有辦法回復
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